向阳tu

「凹凸乙女」成为交换生的一天

ooc严重警告´∀`



撞梗至歉




⚠️私设一大堆注意,ooc严重注意!

⚠️这篇文只是为爽而写的!所以我写的不那么认真!(我把很多重要剧情掠过了)




就是单纯嫖一下
























今天开始就要到别的学校体验交换生的感觉



于是你就成为了那个被选中的幸运儿



好像是说叫凹凸学园来着?



来个学校还得坐飞机来……



唔……你还是比较喜欢原来的学校,毕竟你的好闺蜜也在原来那学校里,没关系!熬过今天明天就可以回原来的学校啦!



这么想着你提着你好不容易买到的限量版小蛋糕兴高采烈的走近刚刚到站的地铁里



结果你刚刚走近地铁就被那拥挤的人群挤的没处可站



“呜哇?!”



身后突然被人撞了一下,你一个不小心就突然一头埋进了别人怀里



“啧”



被人讨厌了

虽然是很小一声,但是身前人声音还是准确无误的传入了你的耳中



“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我现在就离开!”



察觉到自己给他人带来麻烦,你这个有轻微社交恐惧症的人吓到直向他道歉



正准备起身离开却被身体后拥挤的人群挤的动弹不得




“对不起…人实在是……”




既然自己不能离开只能乖乖向他人道歉




“……没事”




耳边突然传来少年的声音




卧槽,你不会是不小心靠到了男孩子的怀里吧




声音挺好听的……有点好奇长什么样



你悄咪咪往上看了看




对方似乎没注意到你在看他,估计是在想什么事情吧




长的还行,但是……




同学你这一头芦荟一样的头发是认真的吗?



还tm是白色的,这是什么新型杀马特??



还有你这发型牛顿看到绝对哭晕厕所,人家棺材板要压不住了啊喂,哦,他老人家好像是火化来着




“好像芦荟……”



你看着看着不自觉说出口



尴尬的是好像还给人家听到了



因为你跟他对上视线了



吓的你立马低下头



而此时此刻你的关注点不是你和靓仔对上视线了而是




这男的搞杀马特算了竟然还戴美瞳我靠???就这样去学校你看教导主任抓不住你!


还有,他身上就带那么小一包,我靠,你不用带书啊你??





“……”



“……”




他没说什么诶,没听的吗?那就好那就好……




其实他听的一清二楚,不过他选择性无视了,不过,你成功让他记住了你




就这样维持了好一会,终于到站了,你才能从这尴尬的氛围中走出




啊,出了地铁真好



现在赶紧去学校吧,你边拿出手机看看地图一边往出口走去



众所周知,低头玩手机是不好的



然后你就撞上了一个人




“撕…对不起对不起!我这就帮你捡起来!!”



你赶忙收起手机帮他把地上散落的资料和书本捡起来



“……”



对方没说什么,不过他看了你一眼,也同你一样捡起地上资料和书本




“给你!”



赶紧捡完你便递给他



发现对方是个男孩子




哟呵,小伙子前途无量啊,大热天戴个绿帽子围个红围巾


嗯,长的不错,所以这红配绿看上去不错



果然长的帅穿什么都好看嘛……



咳咳,现在可不是花痴的时候



“……书脏了”




?!艹,你没注意看



你本身也是挺爱书的人,听的对方这么说,那种愧疚感油然而生




“对不起对不起,要不我给你买个新的?”




“……不用,下次注意看路”




对方拉了拉围巾,冷漠的拒绝了你



……这小伙子社交恐惧症比你还严重啊?那可得好好赔人家了




“这怎么行!要不…就把这个送给你啦”




你把之前好不容易排队等到的限量版小蛋糕塞到他手中




对方先是被你这举动吓的瞳孔一缩,不过……他看上去好像有点开心诶?




看样子是喜欢甜食的男孩子呢



挺可真爱的





“那我就先走啦!”




考虑到时间问题你简单的跟人家道了个别就先溜了



留下了还待在原地不动的卡米尔






“……交换生?”




看你的穿着打扮卡米尔喃喃道,不过他没考虑多久,压了压帽子思索了一会还是拿上你给的蛋糕,顺便准备去学校了







“哟?谁给你的?卡米尔”




看见自己老弟手中突然多了个蛋糕,雷狮不自觉的眯了眯眼睛即使嘴里叨了跟草他的嘴角还是控制不住的上扬




像是发现了什么好玩的一样





“没什么,只是中途遇到了点麻烦”





“既然这样,那赶紧上车吧,没多少时间了”




见卡米尔不想说,雷狮便不再追问






——————————






怎么说呢




你现在迷路了





要不……还是去问问吧





“那个…同学?”



你叫住前面那个金发戴着黑白帽的不知道在叨叨着什么的男同学




“格瑞也真是既然不叫我起床自己先走了……嗯?叫我吗?”




哇哦,挺可爱一男的



咳咳,现在可不是花痴的时候




“你知道凹凸学园怎么走吗?”




待你说完,对方突然凑近你并且兴奋的握住你的手说




“你就是我们学校的交换生吧?!”





“啊,嗯,是的”




老实说你被他这热情给吓到了



好自来熟一男的




“我的名字叫金!”




这名字……你看了看他的头发,表示可真是人如其名呢





“那我们赶紧走吧!”





他拉上你的手就跑







……怎么说呢,你和金现在迷路了




原来你小子也是个路痴,我怎么就没发现呢





其实最惨的不是迷路,而是你们现在被小混混堵在巷子里





你好惨,真的





就在你因为害怕握着金的手不知道应该怎么办的时候





“欺负同学扣十分,仪容仪表不过关再扣你们5分!”




只见那几个小混混身后突然出现了一个高大的男同学




哟呵,这台词,您就是风纪委员长?




不过……风纪委员的发型可真不像一个风纪委员应该有的发型呢




这要是在你们学校不得被当面剪头




“安迷修学长!”




嗯?金你认识他?





“嘁……又是你,安迷修,哼,我们这次先走!”




哟,这些小混混跑的挺快啊




这风纪委员可真是厉害





“您就是交换生吧?”




正当你思索有关于面前这个男人的问题的时候




他倒是先温文尔雅的上来跟你打了个招呼




你觉得……



这人肯定是个中央空调




唉,简直就是收割少女们初恋的割草机(?)





“在下先带你去你的班级吧,快上课了,下课再带你去熟悉熟悉校园环境”




不等你回答他倒是又发话了




————————————





“同学们,来认识认识你们的新同学”




你身后的丹尼尔老师把你推进教室,让你好好上台去做个自我介绍




不过话说,你们凹凸学校的老师都这么奇怪的吗?




这发型……我说你们学校怎么不抓杀马特,原来老师也是杀马特啊






“……你,你们好”




你有些支支吾吾的打了个招呼,因为自我介绍简直就是你人生中最讨厌的事





“诶——?!原来你跟我一个班的吗?!”




哟,金小朋友竟然在这个班级



猿粪啊




“你认识她?”




等下……这个熟悉的声音…




我靠,这不是那位芦荟大哥吗?!






“嘁,又来了一个渣——渣”




这位同学,你要是在我们学校说这种话,等着被老师叫抄吧



嗯?等下你这个发型……







“菠萝头……?”





就在你不自觉脱口而出时,全班都安静了下来




大部分人都在用一种看死人的眼神看着你










“你.说.什.么?”


评论(34)

热度(2168)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