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阳tu

「凹凸乙女」为什么你们都想吃我?

ooc严重注意哦

真的特别特别严重哦


嘛说白了就是爽文




私设一大堆









灵感来源: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玩过大鹅模拟器?









垃圾旧文凑更新














“嘎—!嘎—!”




你,一只美丽与智慧共存的仙鹅!



今天也迈着你鹅爪大步向前走,准备去村里欺负小朋友玩玩




没错!你是可是村里的三大恶霸之一!俗称,带鹅人!也是仙界的奇葩




每天都以欺负人取乐,最经常干的便是啄人





现在!就准备去凹凸村里了!!






————————————





你现在非常高兴,因为你抢到了人家小男孩的头带




“嘎—!嘎—!”




瞧,高兴的都嘎嘎大笑了呢




“嘎——?!”




“还给我”




哎哟?!这小男孩竟然奋不顾身的拽住你叼着的头带尝试夺回



老娘看上的东西是不会还给你哒!!看我用我迷人的小嘴啄死你!!!




“啧”




见你不听话甚至还反过来啄他,人家一把抓住你脖子把你提了起来





“给我”




对方的语气听起来已经不耐烦了




对不起,我错了





但是我就是不给你






“……带回去让秋姐炖了好了”




见你死死咬着他的头带他提出把你炖了的想法




“嘎——!!!”




听到他这么说你开始疯狂的挣扎





“格瑞—!诶?哪来的鹅啊?”




!?




哟,来了一个小男孩





“哇哦~看上去好漂亮啊……”




他感叹的时候还摸了摸你



哼!算你有眼光!(理直气壮)





“嘿嘿……吃起来一定也很好吃吧”




“?!   嘎——!!”




你们一个两个竟然都想吃我?!!





“那把它带回去让秋姐弄吧”





“嘎——!嘎——!!!”





快放我下来!!!我不要被吃!!!cnm你听见没有!!!





“好耶!!!那我们回去吧!嘿嘿,今晚有肉可以吃了”





两人并不理会你的惨叫声,抓着你脖子就这么把你提回去了





————————————




“嘎!嘎—!”




救命啊!!难道你这一世就注定要被吃了吗?!



看向旁边锅里沸腾的水,还有旁边正在准备配菜的金发大姐,你此时欲哭无泪,只能一边用这撕心裂肺的鹅叫声一边扑腾着自己的翅膀,不得不说,这是你最惨的一回





“嘎——!嘎~~~!”




“瞎叫什么呢”




秋被你这叫声吵的有点心烦,瞪了你一眼




“……”



见她被吵到了,你立马闭嘴然后用可怜巴巴的眼神看着她,尝试让她心生愧疚而饶你一命



“……你听的懂我说话?”




“嘎!嘎!”



你疯狂点头,表现自己强烈的求生欲





因为你不想成为他们的盘中餐,你不得不答应这个大姐提出的条件,而且还被迫住在了他们家




实际上是因为金和格瑞这两个小朋友把你看的死死的




因为秋跟他们说把你养肥再吃,所以让他们一定看好你




这个狠毒的女人





于是,你成为了金小朋友和格瑞小朋友的专属保镖




简而言之,就是得帮出门在外的秋保护好他家的崽子们,不能让别人欺负了




所以每次瞧见有同行打算欺负他们时,你直接一个大鹏展翅冲上去搞它丫的



哼,这两个崽子就是欺负也只能给你欺负,你们这些妖艳贱货休想!




你每天还得送金上学,是的,你一只仙鹅每天陪一个小朋友去上学



由于格瑞高了金几个年级,所以两人去学校的时间不一样,而金总会睡过头或者迷路,而秋又去工作了,你便担负起了这个责任



你每天不得不“嘎!嘎!”的叫他起床,如果他愣是没起来你就直接叼住他衣服把他从床上拖下来




顺便一提,金是个冒失鬼,每天早上起来他甚至会找不到自己的另一只袜子和鞋子,你每天早上不得不去帮他找




“嘿嘿,谢谢你啦!”



每次都傻呼呼的跟你道谢,到了高中也是这样



别问,问就是他笑的挺好看的




于是,你从一只无恶不作的恶霸变成了一只操碎了心的保姆




幸好格瑞不是这样的



不过格瑞有时候也让你瞎操心



比如,他的黑眼圈




所以每次你都趁他不在幻化成人形帮他做一点作业,放心,字模仿的很像的,题你也答对了,毕竟你在仙界学的东西可不是白学的,不然格瑞会敏锐的察觉到的



如果没能帮他做一点的话,只能给他送盒牛奶过去




然后每次都被他摸了摸并说了句“谢谢”




最严重的一次大概是




金和格瑞有次去河边准备捉几条鱼烤了吃




金说自己去从家里取点东西,留格瑞和你在这,而格瑞在捉鱼时不小心踏入了深水区,同时,脚也不幸的抽筋了



为了救它你废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他从河里拽上来



结果人家紧闭着双眼,任你怎么啄怎么叫,他都不睁开眼睛




当时可把你吓坏了,再次幻化成人尝试给他做人工呼吸




你成功把他救活了,但是




格瑞看见了




睁开眼入目便是一位少女,同他一样白色的头发正湿哒哒的粘在脸颊上身上的衣服也差不多湿透了,眼中满是担心的神色



待他眨了眨眼睛发现刚才的少女不见了,入目的是他熟悉的那只鹅




也就是从今以后,格瑞看你这只大白鹅的眼神不一样了





后来有次秋离开了这,说是外地工作去了




你本来想着自己逃跑的机会是不是到了!




结果金闷闷不乐的抱住你说




“……你不会和姐姐一样离开我的吧?”





好吧,你不走了





秋离开的这几天,金一直抱着你要求陪睡




理由是怕他一觉起来发现你不见了






但是后来出了个意外





某天无聊的你一如既往出门看看有什么好玩的





结果被人抓去了







“老大!今晚吃烤鹅吧!”




“你这是又从哪捡东西回来了?佩利”




“嘿嘿,外边捡的交给你了!卡米尔”




然后被他绑好扔到了这个叫卡米尔的手里







为什么你们一个两个都想吃我?





我太难了
























————




后续随缘,要是有的话估计会很刺激




比如,被他们发现你是个人






评论(34)

热度(1910)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