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阳tu

「凹凸乙女」女儿身,男儿心

ooc严重注意哦

真的特别特别严重哦


嘛说白了就是爽文




内容如标题

,本文又名《我把你们当兄弟你们竟然想搞我》





好感已满

私设一大堆






⚠️本文可能会引起略微不适,请注意避雷


























你现在因为不明原因变成了女孩子



不过,身是女儿身,心可是男儿心啊!




你强行安慰安慰了自己,继续保持着自己那不雅的坐姿

然后愤愤不平的抱怨着这破大赛怎么那么多bug



不得不说,大赛可真是贴心,把你性别变成女的之后也把你身上的衣服换成了女式的



比如裤子变成了短裙

男声变成了女声

短发变成了长发

平胸变成了……噢,好吧,还挺平的




穿裙子对你这个习惯穿裤子的爷们来说可真不舒服



别问,问就是下体一凉









不过,随着时间,你变成女孩子也有1-2个月了



差不多都有点习惯女孩子的生活方式了





——————————————







你现在正和格瑞待在寒冰湖里



不得不说,等他武器修复好可真有够无聊




无聊的你准备又一次掀起自己的小裙裙确认自己的那玩意还在不在,即使你知道自己那玩意已经没了还是忍不住这么干,怎?掀不了其他人的还不让掀自己的?




“啪—”



结果你还没摸到裙子就被格瑞拍了下手




“别掀”



……



被警告了



明明他闭着眼睛坐在那闭目养神怎么知道你在干什么的?




“哎哟,我不就想确认一下我是不是真的变成女孩子了嘛,那么紧张干什么吗,格瑞”




你说完还一副哥俩好的模样拍了拍格瑞的背




“你现在可是女孩子,给我注意一下行为举止”




“诶哟,怕什么嘛,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可是一爷们”




格瑞听到你这么说不满意的皱起了眉,随后睁开眼有些不满的看着你,似是很不喜欢你这番话




格瑞觉得你可真是没有一点自知之明




光是变成女孩子就已经足够吸引人了,现在又不注意行为举止


连自己刚刚差点走光都没注意到




看样子不给你一点警告你是不会改的







“……格瑞?”





不是,谁能解释一下?为什么他突然把你推倒了?而且还压制住了你的双手




但是你转念一想,自己似乎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你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现在的处境有多危险,反而笑嘻嘻的对你身上那人说








“噫~没想到啊没想到,格瑞你竟然好这一口(´,,•∀•,,`)”





“……”



真是不给你一点苦头你都不知道死这个字怎么写

不过老实说他早就想这么干了



现在难得有机会摆在他面前





“嘿嘿,我可是永远喜欢小姐姐的,你就别妄想搞……卧槽?!你摸我腰干什么?!!”



腰突然被他抚上让你感到有点不适,即使隔了层手套还是冰冰凉凉的再加上手套那有些糙的质感



有点难受




可是,变成女孩子后你的力气就不如以前那样,现在格瑞一只手都可以轻轻松松的压制住你的双手




只能尝试扭动腰肢表示自己的不满,尝试最后无用挣扎,一边还大喊着





“救命啊!!!大赛第二耍流…唔?!”





我靠,要不要这么绝情,嘴都给你捂上了





“安分点”





“不然我可不知道自己会做出什么举动”






好的,我错了不应该调侃你我应该去调戏安迷修,你觉得自己的屁股不保(?)











“格瑞,你果然在这!”





你跟格瑞扭头看向那人神奇的发现




嘉德罗斯既然来了!!!





你有救了!!





嘉德罗斯看见你后先是一惊随后扯出一个笑容嗤笑了一声,似乎心情不错



必须的,毕竟他一直以来都想和格瑞打架




就在你以为嘉德罗斯会说“跟我打一架!”

结果语出惊人





“若是不想我继续烦你,那就把她给我”







对不起,当我没说























后续随缘














评论(32)

热度(2501)

  1.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