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阳tu

「凹凸乙女」看见了不该看见的东西(4)

ooc严重注意


不要问我什么时候有后续


四个字,等就对了:D




梗取自漫画《看得见的女孩》






⚠️有私设注意


⚠️他们已死亡




















“叮铃——”




oh,你从来没有这么喜欢过上课铃


第一次觉得上课铃这么的动听,这么的优美



因为你终于可以逃离这两个人,啊不对,两个鬼的视线了



但是…但是嘉德罗斯还是在你面前站着啊而且他还保持着壁咚这个姿势



难不成你要穿过他的……



“快进来!要老师要来啦!”



班里的同学看你仍然站在外面没有动静已经催促你快点进来了




但是……面前的嘉德罗斯正死死的盯着你,像是要把你吃了似的盯的特别紧



而且他好像特别兴奋的样子







所以说老天为什么要给你这么个特异功能,为什么不能是时间静或者钞能力呢又或者是其他什么呢,偏偏给你这个




没办法了,只好装作没看见的样子穿过他了



一想到自己竟然要穿过他人的身体……你不自觉的咽了咽喉


因为老实说那样挺恶心的



不行,为了今后幸福美满的生活,你必须装作看不见的样子然后穿过他




内心默念三次 看不见我看不见我看不见我……然后径直穿过他




嗯,成功了




哈哈哈哈哈这下子可以证明你看不见他了




成功在老师来之前进入了教室的你表示,美滋滋,嘿嘿嘿嘿





等下



他们好像在外面讨论什么





等?!!




你,你们不要过来啊!!!!!





我日你妈你们不要进我教室啊——!!!!













评论(56)

热度(1640)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