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阳tu

「凹凸乙女」看见了不该看见的东西(3)

ooc严重注意


不要问我什么时候有后续


四个字,等就对了:D




梗取自漫画《看得见的女孩》






⚠️有私设注意


⚠️他们已死亡



















大哥,我真tm看不见你啊



你强忍住拔腿就跑的欲望,尝试让自己阵定下来


因为若是有一点差错,他就可能会发现你看得见他



怎么说呢,你跟他的位置也是很尴尬



你试试被鬼壁咚怎么样?



你们顶的住?反正我是顶不住



他脸上有大部分全是血,估计是后脑勺被人重击了吧



你就出来上个厕所,然后看见操场上这金毛在和另一个鬼打架



真少见,鬼之间原来会打架的吗?



反正你现在离他距离挺远的毕竟你在教学楼上,所以你就忍不住多盯了他一会



结果tm没看几眼就和人家对上眼了



你知道最吊的是什么嘛?他tm跟你对上视线了之后直接往你这冲过来了,一跳就tm跳上来了我靠



你看上去淡定自然实际上是吓的直接靠上了后边的墙



“找到你了,渣——渣”



他眼中满是兴奋




——————————




“……你这是在耍流氓吗…嘉德罗斯”



旁边又来了一个人,啊,不对,是一个鬼



不过,嘉德罗斯这名字…好像也是前年新闻上报道的受害者的名字



“哼,我对弱者可没那个兴趣”



你趁面前的嘉德罗斯转过头跟他讲话的时偷偷看了眼他



我靠,另一个鬼是格瑞,也是受害者之一



所以刚刚是嘉德罗斯和格瑞在打架吗……明明是一个学校的怎么死了之后也打架呢?



不过话说怎么你今天老是碰到凹凸学园里的鬼?




“难道你刚刚没发现吗,格瑞”





“……发现什么?”





“她看得见我们”










我真的看不见你们,你们就放过我吧两位大哥





评论(10)

热度(154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